叫我保密

你叫什么?保密。哦,那好吧。

【藻蛇】麻醉师

  搭配BGM麻醉师使用效果更佳。

  Yesod视角预警

  微量ooc

  

  

  

  

  

  “不想不问不思考经过”

  “用一笑带过 来得过且过”

     

  

  既然是同事,相遇是必不可少的。但两人的记忆都未曾被消除,这就是另一码子事了。

  

  偶尔的擦肩而过,我还能闻到他身上的气息。好像没什么变化,浓烈的酒气让我下意识皱了皱眉。我想立即制止他,像往常一样。但责怪的话语到了嘴边,又被迫咽回了腹中。也是,现在的我,好像没有理由管理他的任何行为。

  

  “啧。”我有些不爽。绝没有别的情绪。

  

  他肯定听到了,因为他用眼尾瞟了一下我,我说不出那一眼是什么感情,很复杂,好像什么都有。我仔细揣摩,倒也不是。没有往日里我不甚在意的温柔。

  

  好像也是现在的我求之不得的。

  

    

  “为什么爱过的人都装作没爱过”

  “就彼此放过 就沉默不说”

  

  

  他停住了,我也一样。我们还是那般的心有灵犀。回眸时,视线相撞,我看到他黑长睫毛下的一小片阴影被主人抬起,溢出的,是几许轻蔑。我恼火,本想一走了之,脚下却如同生了根,藤蔓一直蔓延至脑中,强迫着我注视着眼前的人。

  

  我看到,他站定了,示威性的,晃悠着手中只剩一半液体的酒瓶,冲着我笑。

  

  我承认,我很想再一次亲手崩了他。

  

  可惜他走了,没再多看我一眼。

  

  我明记得,他是最喜欢处理我们之间关于情感的琐事的。

  

  

  “傻子也有傻子的方式”

  “聪明人也会做蠢事”

  

  

  我本安稳的坐在皮制沙发上办公,机体没来由的一阵悸动,把我拉入了新一轮的恐慌。祸不单行,我觉得我的皮肤好痒,让我止不住想去抓挠,挖出一道道血痕。如果放在以往,在这个时候,他应该会把我圈进他的怀里,握住我的手…

  

  对,他会握住我的双手。后来还会再做什么?好像是安慰,数不清的话语。还有一个我早已听他讲够讲烂的故事,那算是温柔乡吗?我不想回忆了,貌似也记不清了,混沌掀起的巨浪正恰似永不停歇地,一次次企图攻破我通过臆想制造出的最后一道防线。

  

  又是熟悉又陌生的景象,算下来已经有一个月没见过了。我亲眼看到那些从糜烂伤口里新生的息肉表皮,有抑制不住的脓液向外渗出,一点点腐蚀着陈旧的疮疤。不多时,我又将满身鲜血。这是经验,也是情绪。

  

  我本不愿麻烦任何一个人,奈何这一次的病症来的太快,太凶,把我推向了一个更深的谷底,抓挠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如果可以,我想用牙齿撕咬自己,最好是血肉横飞。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木制的桌面上赫然出现了几道新鲜的,深浅不一的划痕。

  

  以往……以往……机体上的疼痛犹如一群蚂蚁在疯狂地啃食。我尽力不去想可悲又珍贵的以往。工作,是充实我生活的唯一方式。办公室的门紧闭着,我颤颤巍巍尝试从椅子上站起身,想去打开那扇紧闭的门——徒劳罢了,我已经废物到连站立都做不到,蜷缩在地上,头一次有些不知所措。

  

  恍惚里,我好像看到面前大门的门缝里有丝丝亮光透进来。我好像看到Netzach了,安保部部长。机体又是一阵悸动,仅存的理智催促我站起身来,直视他,跟他……道声歉。他定会把我从尘埃里拾出,他的视线定会再次落回我身上…

  

  我在朦胧中看到的是他的无动于衷,甚至连投在我面前的影子都没有丝毫晃动。

  

  我彻底慌了神。

  

  他看我的那种眼神,仿佛在取笑一个毫无价值的垃圾。他忍俊不禁。

  

  

  (哇咔咔我写的超爽~彩蛋见后续卑微蛇蛇+老师点梗

  

  

评论(3)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