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保密

你叫什么?保密。哦,那好吧。

【藻蛇】视听禁止⑥(大结局)

【藻蛇】视听禁止⑥



be预警

大结局!

彩蛋是he

可能有bug 预警

2.6k+




冰冷的枪械抵住了仿真橡胶下有些滚烫的机体,Yesod好像失去了理智,正作为研究员时的偏执和些许癫狂也都随着Yesod有些不稳的气息打入安保部部长的身体里。



“Yesod…”Netzach的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平稳。“…我自诩一个沉沦于美好的…废物AI。这当然不是指那些脑啡肽。”Netzach的瞳孔缓慢挪移到情报部部长金色的,此刻冰冷疯狂到他不敢再直视的眼睛上。



“可是我错了。”Netzach一字一顿。



我的爱人好像一直在骗我。



“我一直认为,你像条蛇一样冷血,谨慎的严格的对待要求着身边每个人……你会觉得,只要死了人,就都是你的过错,一定是你不够严厉,或者引以为傲的工作方面出了什么纰漏……”



“你闭嘴!”呵斥声在死寂的血色走廊里显得格外突兀,苍白的半个指节覆在扳机上,又往下压了几分。可一向顺从Yesod的绿发部长却并没有停下。“你一直都把自己压的太紧,太重…重到连我都以为这片废墟之下还是有一片你拼死守护的温热滚烫。”



Netzach伸出手轻轻推开漆黑的手枪,却被眼前人颤抖的手晃了晃,又指向了心脏。Netzach苦笑出声,随后端正了表情,握住枪口,“我的心脏在这里。”挪移到了还在微微起伏的地方。



…那你干脆一枪崩了我好了。



“Netzach,这是你逼我的。…你…不要不识好歹。”Yesod有些语无伦次。



“…杀了我。就像你现在做的这样…”“你当真以为我不会一枪崩了你吗?!”Yesod把枪口往对方胸膛处顶了顶。



“可你已经成功的杀死我了,令我憎恶的爱人。”



Yesod的瞳孔忽然放大,好像听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就在他还有些愣神的时候,Netzach修长的手指敷上了他的手和扳机,温软的触感好像将Yesod的神志拉回来了一些,但Netzach却将Yesod发凉的指尖猛然往下一压。



三声枪响的声音并不算大,但对Yesod来说,震耳欲聋。



他慌忙把枪甩落在地,慌慌张张地跌上前,妄想留住那片滚烫的温暖。



一切皆为徒劳。



“…你会向Angela报备的,关于我需要一个新机体这件事…”Yesod全身都在颤抖,抖露出从未有过的慌张。他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只能从喉间挤出几声惶恐的喘息和细音。



我怕什么。明明是他错了,我怕什么。



我亲手杀死了我的爱人。



“…在更换零件的时候,麻烦你…跟她说一声……”



“…我不想要…我的记忆…”



“我把它…送给你…好么?…”



Netzach还是十分玩味的笑着,眼角好像笑出了水光,终于合上了那双举世无双的美丽的眼睛。



“…Yesod。”



“……”Yesod把耳朵靠近了Netzach的嘴边,试图听得更清楚一些。



“我好疼啊。”



安保部部长终于没了气息。









当Yesod还沉浸在震惊和悲伤中呆呆的愣着,不合时宜的警报忽地响起,他不可置信地抬头,只见血红的警报器闪烁着,发出一声声生命消逝的悲鸣。




















“都是这个地狱一样的操蛋公司!你们杀了我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爱着的人!!!你们都活该下地狱!!你们全都该死!!!!!放开我!!!…”绿发男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违,近似癫狂地叫着笑着,直到被听不下去的Yesod一枪毙命。



Yesod眼见那人没了逐渐气息,手中的扳机还是不由自主地摁动着。一枪,两枪,三枪……也不知道是不是枪声太大,他全身发寒,手也在不自主的抖,兴许Yesod早已把泪哭干了吧,在警报响起的时候。此时的情报部部长只能红着眼眶,急促的,一次接一次地射击着。虽然他知道弹夹里早已没有子弹。



所有人都当他是太过悲伤。也是,因为这一个疯子,付出了多名高级员工生命的这种事情,谁听了都忍不住会感到悲愤,何况身处事中的Yesod。



Yesod从来没有这么盼望着端坐在监控室里高高在上的“X”点下“重新开始这一天”。



以Hod为首的部长们安慰似的拍了拍Yesod的肩膀,耳边萦绕着他们的带着悲痛气息的话语,但他没出声。



“咦……?有人看到Netzach了吗?”Hod发觉人群里少了一个平时不怎么显眼,此时却对Yesod来说至关重要的人。



“…或许又醉倒在安保部的哪条走廊上了吧。”Chesed小口小口饮着杯中褐色的液体道。



“真是的……Yesod都这个样子了,他还不来看看他,真是……”“名副其实的酒鬼”这几个字还为开口,就被情报部部长打断。“多谢你们,我…先回去休息一下,就先失陪了…”Yesod用手撑着墙壁,往黑暗的尽头走去。



直到Yesod黑色的西装消失在电梯口时,Tiphereth才发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情报部部长的办公室应该在安保部的相反方向吧?”














“吾身空余苦痛。”




“除此别无所求。”




“苦痛于我其中,始终不渝。”




“彷徉奈落之底者,吾魂兮。”




“坐而相随苦痛者,至忠矣。”




“又何怨焉。”




“余之汝行而祐吾。”




“呜呼,苦痛者兮,终识矣。”




“惟余永不弃离尔。”




“嗟夫,愚之益敬,汝其美。”




“今亦悟矣汝之有。”




“而但存于世,便以则美。”




“苦痛也,汝若是未去我那贫之心之炉侧者也。”




“比我那身为爱之于有情。”




“吾之在我迈向死之日。”




“汝当入我之心”




“与我骈卧。”
















Yesod躺在Netzach早已冰凉的机体旁。一向强硬固执的安保部部长此刻像只淋了雨的小猫,发丝被打湿,黏连在一起,试图把自己的身体拱入Netzach平日永远温暖的怀抱中。



Netzach的爱人寻到了对方的手。



他们最后一次十指相扣。



有什么东西硌着两人交叉的指根了。Yesod有些费劲的向下望去。



哦,是一枚银制的戒指。



之前还没有注意到呢,不松不紧的套在无名指上,大小正合适,倒是显得本就毫无血色的皮肤更白了些。



Yesod的心尖突然钝着好疼,迟钝的痛意随着血液的泵出被运输到身体的每一寸皮肤下。



以往这个时候,他疼的受不了的时候,却还是硬撑着办公。他的爱人常会给他变出杯温热的水的,或许再为他披上带有自己气味和体温的外套,甚至还会夺过Yesod的笔,边握住他的手哈气,边凑近他耳边轻声道:“…是太冷了吗…?你的手怎么凉的和我刚冰好的啤酒罐子似的…”



Netzach,我好冷。



你听到了吗。



你怎么还不来为我暖手啊。



Yesod不住离那戒指进了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好像隐隐约约在戒指上看到了有些粗糙的字母。





银戒上刻“Yesod”。














没人知道午夜时分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在一天之内,安保部的部长不知为何中枪而亡,情报部的部长蜷缩着依偎在他爱人的怀里,饮弹自杀。















没人知道安保部部长的西服内兜里藏了一枚戒指,还未来及刻字,就随着机体一起被倒入肮脏的回收站中了。












这样也好,就当作忘了这段羁绊吧。





(彩蛋是老师的点梗也是一个大写的弥补遗憾,将于6月3日晚间或4日更新在彩蛋中大家一定记得拿着棒棒糖去捧场啊!!!!!(因为我懒的凌晨全写完力)


(要不是没钱了谁会这么卑微求糖…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