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保密

你叫什么?保密。哦,那好吧。

【藻蛇】视听禁止⑤

【藻蛇】视听禁止⑤


1300+的食用愉快~

全程高压不喜逃




在Netzach还是作为Giovanni存在时,他也曾陷在洁白的枕头里,听着身着白色大褂来来去去的实验员们偶尔谈论些本不应属于这里的事物。在他们的闲聊中,他听到的不是“Gogito实验”或“异想体”或是已经毫无生还希望的“Carmen”,而是“爱情”,“信任”等词汇。



说实话,他不相信此类感情的存在。



亦或是,这种比身下枕套被褥都纯洁的存在,本不应存在于这片名为“都市”的腐烂沼泽里。



直到他来到了这里,脑叶公司,作为一个本应毫无情感的机器存在于此,他却开始相信,并逐渐接受了这等荒谬的词汇。



耳边的话如同炸雷划过夜空,随后还未消散的余悸随着迟来的巨响嵌入心脏。



“我知道,你对我有诸多不满,或许有对于我过度偏执的厌恶,有对你恶语相向的愤怒,甚至可能还有少许对于我从上一世到现在一直以来不关心自身高高在上的怜悯……”Yesod一把抓住对方本就松散的领带,用尽全力向着自己的方向拉扯,直到Netzach回过了神。此刻的他们很近,近到鼻尖快要碰到鼻尖,像极了欢爱时的距离,可此刻Yesod暴怒的神情却提醒了他:



醒醒吧,睁开眼睛看看你的爱人。



因为他像从未爱过你一般。



哪怕连信任也没有分毫。



我好似那自做多情的人儿啊。



Netzach几次的妄想辩解都只是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几次也都是在沉默的听着。



“但这绝不是你随意破坏设施,让我部门的员工一个接一个死去,一次又一次增加着我的工作量,令我焦虑,愤慨,悲伤,最后却只能叹息着让Angela再试试看能不能找到一丝线索的……”



“原!因!”



Yesod几乎是吼出来的,一滴清泪从他的脸庞滴落,伴随着Netzach似是支撑不住般的跪在地上,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



Netzach的心里其实没有多大的起伏。



只是死了几个人而已,他想。在这个深不见底的牢笼里,默默接受着一具具稀烂的尸体被送去清理也毫无疑问的成了部长们的必需职责之一。



他的爱人只是还没有完全适应于这个环境里。在Yesod冲他发火之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可这与我何利呢。”Netzach缓慢举起双手,机体里的零件好像生了锈,更像是一个罪犯被抓后的坦然,在Yesod看来,这个举动如同是安保部部长对他的“犯罪”供认不违。



“…我是做了些让你怀疑的举动吗?”沉默了半晌,绿发男人才缓缓开口道。“比如在我的办公室里小酌几杯?…”他下意识看向身边,想找到几瓶还未来及收拾的空酒瓶为他作证,却忘了这是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中,除了地下特有的阴暗潮湿的气味,什么也没有。



Netzach不得已的回视着安保部部长。



“让我想想看,是因为那人长的和我有几分相像吗…?”Netzach的嘴角罕见的挂着嘲讽的笑。“于是你为了早日找出他,把责任一股脑的推在我的身上,以换取你心中的一丝安慰,是吗?…”



“你闭嘴!”Yesod突然吼道。“你有什么证据不是你干的?你以为我会信你的胡话吗?!”他略微一停顿,调整着气息。“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一次又一次的警报,刺着我耳膜的同时,那抹绿色一次又一次扎在我的眼睛上……”



“看来我今天才刚刚认识你,我自私卑劣的安保部部长——Netzach,不,准确来说应是Giovanni。”他在安保部部长这几个字上加了重音,更多的是一种讽刺。



Yesod双目腥红,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手枪,抵在Netzach的额头上。



(预计下篇或下下篇大结局了

(承蒙厚爱,各位老师点的梗明后天或下周马上出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